单机版网络备份

在单机版中,您可以开启网络备份以弥补本地数据备份的不足,并可方便的在不同电脑同步数据,摘要同步则允许您在手机查看账务摘要数据

如果您使用微信小程序版旺财流水账,可将小程序中的数据同步到电脑PC端。

要使用同步备份和摘要,您需要先注册一个云账号,并在软件中登陆设置。


在软件主界面点击“云同步”,然后点击“网络备份与摘要同步设置”。

用您注册的账号登陆后会出现此界面,您可选择勾选“开启网络备份功能”,若开启了摘要同步功能,您可以在我们的微信公众号查看数据,或在一台安卓手机上下载桌面小部件并设置显示一个账套的数据合计摘要。

网络备份

在您设置开启网络备份后,软件在退出时会自动备份当前所有账套到服务器(根据不同的电脑判断分别备份),就算更换了电脑也可以联网快速恢复备份。

当您想恢复数据时,可以在软件主界面下点“数据库”菜单下的“从网络备份恢复数据库”,选择要恢复的备份后点“恢复备份”按钮即可,为防不测,恢复备份之前系统会自动将当前所有账套备份一次。


摘要同步

开启摘要同步后,您可以在我们的公众号绑定云账号,随时查询账务统计信息

知奇网络公众号

您也可以在安卓智能手机上安装我们的窗口小部件,登录后可实时显示账务摘要(日收支、月收支)信息。

 

0 条回复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