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卓桌面小部件下载与使用说明

下载桌面小部件并安装,您能够在您的手机上实时了解当日、当月收支情况。

旺财流水账 桌面小部件

  • 版本号:1.1
  • 适用于安卓系统5.0及以上版本

使用方法

  1. 在电脑版《旺财流水账》中点击“系统菜”单下的“摘要同步与网络备份设置”(需要6.0或以上版本支持)
  2. 注册一个同步帐号并登录
  3. 开启摘要同步功能并保存(强烈建议同时启用网络备份,以备不时之需)
  4. 退出并重新登录《旺财流水账》
  5. 在本页面下载小部件APP并安装(安卓5.0或以上系统)
  6. 添加小部件到桌面,不同厂商的手机型号添加方式不同,例如华为手机的添加方式为:
    长按主屏幕空白处,进入桌面管理,点击“窗口小工具”,找到列表中的“旺财流水账”,点击或者拖动到主屏幕。
  7. 点击小部件标题“旺财流水账”区域进入配置界面.
  8. 输入您的同步帐号和密码登录,登录成功后设置要显示的帐套并保存即可。

说明:

小部件显示区域中,第一行为本日收入和支出,第二行为本月收入与支出。
桌面小部件摘要数据每30分钟更新一次,点击右侧图标可立即刷新。
桌面小部件显示界面
0 条回复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