业务模块:自定义业务

增值模块“业务”能够自由定制字段项目,方便直观地管理您的业务往来。如果您使用的是软件最新版,可以看到“业务”菜单,同时在右上角多了“我的业务”图标,点击“业务”菜单,进入“自定义业务”

点击进入自定义业务

在“自定义业务”界面,您可以根据实际情况,修改各个字段,并决定是否启用“收款”以及“付款”。

自定义业务界面

例如运输行业,我们可以自定义业务名称为“出车记录”,同时启用3个自定义项,记录每笔业务的相关信息。

“启用收款”选中后,在您的业务记录中即可填写客户、收款方式、收款金额等选项,同样,如果有需要,您可以“启用付款”。

设定完毕后,点击“保存”按钮回到主界面,右上角的按钮名称变成我们设定的“出车记录” ,点击进入业务管理 ,即可进入业务管理进行下一步操作了

业务管理主界面

请查看关于业务的下一篇教程“ 记录业务”。

0 条回复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