软件下载和登录

软件下载

要使用电脑版《旺财流水账》,请先从我们网站或各大平台下载,下载页面:

下载完成后双击安装,软件会默认安装到D:\WangcaiM,如有需求,您可以在安装过程中修改这一路径。

安装过程中若遇到杀毒软件提示、拦截或误报行为,请选择添加白名单并通过,我们保证软件无任何恶意行为。

登录

首次安装会提示您选择使用的版本,目前有两个选项供您选择,分别为单机版、网络版。

单机版您的所有数据都保存在当前电脑上(可以使用网络备份自动备份到服务器),只有您能使用软件,无法和其他电脑客户端互通数据,可导入独立版小程序的数据。

网络版您的数据会存储在云端服务器,其他电脑或手机可使用对应客户端与您协同合作,数据互通。

如果您选择使用网络版,请先注册云账号,然后在登录界面登录,云账号登录完毕后,首次使用系统会自动创建一个账套,并添加一个名为“管理员”的用户,密码为空,点击确定即可登录进入主界面

如果您选择使用单机版,会自动弹出创建账套界面,输入账套名称后点击确定,即可选择此账套登录, 系统已自动添加一个名为“管理员”的用户,密码为空,点击确定即可登录进入主界面 。

此时您可以进行下一步认识主界面或进行基本配置

0 条回复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