账套管理

旺财流水账支持多账套,可以在登陆软件的时候选择要进入的账套。

单机版

单机版账套为一个.sidb后缀的文件,存储在软件安装目录下的data文件夹中,例如软件默认安装位置下的:d:\WangcaiM\data。

一.添加账套

在登陆界面点击“账套”输入框后面的绿色“新建”按钮,弹出输入窗口

登录界面

输入账套名称后点击“确定”按钮,账套创建成功,然后就可以选择这个账套登录了。

您还可在复制其它账套设置中选择一个已有的账套,被选择账套处了账务记录外的所有设置、收付款对象等都将保留。

二.管理账套

点击登陆界面新建按钮后面的“管理”按钮,可以打开账套所在文件夹,在这里,您可以将账套发给其他人或者复制到其它位置备份,或者将其它账套文件粘贴到这里,重新打开旺财流水账会自动读取到账套列表中,可以选择登陆。

如果您想删除一个账套,在账套文件夹中找到该账套名称的文件,右键点击删除即可。

网络版

网络版您需要使用管理员身份登录,然后点击“系统”菜单下的“账套管理”

在这里,您可以创建新账套,或修改、删除账套。

0 条回复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