哪个记账软件最简单好用?

界面友好

首先,界面要简洁易用,设计友好,操作人性化。


操作简单

大多数人没有专业的财会知识,市面上用词生涩,看起来专业繁琐的记账软件不少,但如果我们只是用来记录公司内部流水,或者记录工程项目收支、门店收支、家庭理财等,则显得无从下手,所以不需要专业知识,不需要计算机基础,输入收入支出即可自动生成多项统计报表的软件才符合实际。


功能强大

如果只是简单计算个收入支出合计余额,那一个表格软件都可以胜任了,我们需要的是直观的图形统计,全面的报表明细,智能的数据分析。


多账套,多分类

支持多账套才方便我们根据时间或者不同的项目来分别记账,如果分类不限制层级,那我们就可以更好的设计规划账套结构,也更方便从不同的细节角度进行统计。


数据安全

自己的内部记账数据使用网络版记账软件会有点担心数据安全、隐私泄露,而传统文件型存储不易管理,容易丢失,最好的设计应该兼顾隐私安全与数据安全。


选择旺财流水账,全面解决

旺财流水账界面友好,操作简单,统计分析报表功能强大,支持本地智能备份与网络备份,可建立多个帐套,支持无限分类。

2 条回复

发表评论

发表回复